十一月夜ᶜ

轮瓶邪黑花撒糖的一天ᓖ( •́︿•̀ )ᓙ

这是后一篇可能有点乱,前一篇后面再补上,这是瓶邪前面是黑花

另一边,吴山居
吴邪看着桌子上小花送来的信,信纸已经被拆开了,上面是小花娟秀的字迹,吴邪认真的想了一会然后去了旁边的屋子(敲门)“小哥,小花说有个好墓他跟瞎子要去探一探,问我们去不去。你觉得呢?”
端坐在椅子上的张起灵把注意力从天花板上移到吴邪身上,只简简单单的说了一句话“你去不去?”
吴邪转了转眼珠,笑到“那我是想去看看的,毕竟小花跟我也好久没有见面了,这次还是他邀请我我正好去看看”
张起灵把目光从吴邪的身上收回来,然后这次盯着地上的瓷砖发呆,吴邪等了许久也没有等到回复,以为这尊佛是不想去,于是抬脚就要离开,嘴里还冒出来一句“小哥那我去的日子你自己好好照顾你自己啊,记得等我回来。”
没曾想这时从风里突然传来一句很淡的声音,低沉而又富有磁性“我去”
“哈!”吴邪转过身,惊讶的看着张起灵“小哥刚刚你同意了对吧!太好了!”
然后又絮絮叨叨的自顾自的念叨着“那你出马,自然要小花给一大笔出山费用,嗯,发小也要明算账,对!”
看着吴邪兴冲冲的远去打电话的身影,椅子上的张起灵突然看着他远去的方向自言自语道“只要你在的地方,我都愿意陪你”/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