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夜ᶜ

黄叶《为了证明我是亲妈赶出来的一更》

G市机场
一个包裹着全身只露出两个眼睛的人鬼鬼祟祟的等在接机处,如果靠近了,还能听到嘴里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这时广播也适当的响起“从H市到达G市的xxxxxx航班已经落地”随后等了十来分钟,一阵轰动,吓得那人一个后跳,结果发现是轮回的周泽楷被粉丝发现围堵在了机场,然后从一堆粉丝的中间溜出来一个人,一眼就看到了被包裹着严严实实的人,不忍的调笑道“哟,少天大大打扮成这样不热吗?”依旧是熟悉的语气,依旧是调笑的声音,黄少天一把扯下挂在脖子上的围巾,露出两颗小虎牙“叶修你个老不死的,你别喊这么大声,哥可是很出名的……”叶修从口袋里习惯性的摸了摸烟,然后突然想起自己的烟被收到了行李里面,只能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没事,少天大大放心,粉丝这时候全部在追周泽楷呢,不会注意到你的啊。”黄少天义愤言辞说道“哇不会是你把周泽楷供出来的吧,老叶你怎么这样啊…”叶修适当的打断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少天,我饿了”
正在如同机关枪一般往外吐字的黄少天一下子安静下来“哦…你饿了啊,那我们快走吧,队长已经定了座位我们快去吧哈”
然后黄少天按照喻文州的定位导航带着叶修来到了饭店,然而直到找到了位置坐下来黄少天才反应过来今天的晚餐居然只有他们两个,摸出手机一看,列表的最上方赫然有着喻文州发过来的消息“少天把握机会,好好和叶神约会啊”
什么嘛,黄少天揉了揉自己的黄毛,没错他是喜欢叶修,可是叶修对他的态度一直是这样,而且他也不确定叶修对自己是不是有一丝的喜欢
于是乎,我们可爱的少天大大一个人面对叶修,面对着蓝雨战队心脏喻为他们准备的烛光晚餐,头一次没有说话,他看了看叶修,依旧是那个笑容,在烛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迷人,他清了清嗓子“咳,老叶啊,那个队长有事来不了,我…额…快吃吧”
叶修突然靠近黄少天,低沉的老烟嗓传出的声音此时显得那么不真实“怎么,少天大大没有别的想说吗?”
黄少天明显一愣,然后红了脸,实在是没办法说下去,干脆一不做二不休,闭上眼睛“叶修我喜欢你,你…我…”然后他的嘴唇就感到了一阵柔软的触碰,冷了一秒,作为全联盟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趁着这个机会立马反攻,过了许久两个面色潮红的回到了座位上“叶…叶修…你这是…”
“少天你难道还没有反应过来吗?”
黄少天面露喜色“真的吗?我…简直是…太…”
冯主席心声:果然能让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必须要称霸联盟的男人才能治得住他的话唠
两人你侬我情的吃完了晚餐,然后黄少天想也不想的把叶修带回了战队,在门口看见了出门的喻文州,暗黄色的光晕下,黄少天如同一个小朋友带着女朋友见家长一般“队…队长…我”
心脏.喻.助攻.文州了然地笑了笑,然后摸了摸少天的黄毛,十分晦涩的看了叶修一眼,就离开了,黄少天一脸茫然的看着喻文州远去,还不知道他的诡异笑容是怎么回事,就听见叶修的声音“走了,我们回房间吧”然后一整晚处于懵圈状态的少天大大就带着叶修回了自己房间,看着忙里忙外的黄少天叶修摸了摸自己的手机,上面刚发来的短信“叶神,恭喜啊”署名:喻文州
可怜我们黄少天原本以为队长只是助攻了自己,没曾想却被卖了,只是在床上,依旧迷糊的黄少天却实实在在的过了一把瘾

至于蓝雨的大疑问之一:为什么黄少第二天神清气爽的训练并且成功的打败了叶神无数次,这个问题就不是郑轩他们所了解的了~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