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夜ᶜ

如果有一天~(各种胡闹,分段发上来后面还有)

如果有一天,黄少天和周泽楷住在同一间酒店
“前辈…”
“哎呀,周泽楷,你看看我们运气这么好啊,我们住在了一起啊,哎呀联盟真是的把你跟我分在一起,是想让我锻炼你的说话能力吗,哎呀你们轮回要这样子怎么不早跟我说呢…不用特意把我跟你分在一个房间啊,那我们现在可以开始说了…来啊来啊…我教你你快说啊…咳…”黄少天突然停下来看这周泽楷,世界突然安静
“前辈…”
黄少天不是九点水工皮寿所以实在是无法理解周泽楷那一个前辈所表达的意思,于是,换了个沟通方式,简单明了,打荣耀
可是黄烦烦之所以烦,那总而言之就是因为他的嘴闲不下来,坐在他旁边的周泽楷带着耳机清清楚楚的听到黄少天在自己耳边絮絮叨叨的说了十分钟不停,自己一个手抖,神枪手的设计路线一下子偏了一分,随后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抓住机会一击必杀,再然后…
“哈哈哈,周泽楷你输了输了输了,你看看果然是本剑圣更加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我大蓝雨更加厉害……(此处省略n字)”
最后从进门到现在只说了四个字的周泽楷作出了让黄少天一脸懵逼的事情,把黄少天扔出了门外,没错就是扔!然后关上房门
“前辈,出去!”


如果有一天,张佳乐和张新杰住在同一间酒店
张新杰向来都是准时准点的不会迟到的严谨的人,然后这一天他发现自己的室友迟迟没有归来,于是一板一眼的拿出手机拨打电话,回复他的是那一边嘟嘟的忙音
等到张新杰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拿好自己衣服沐浴完出来的时候,发现床上躺着一个人,脑后的头发随意的扎起,一个巨大的行李箱放在一边打开了却没有整理,看着房间里的一切,张新杰的脑子里之后四个字“杂乱无比”跟他进去洗澡之前的房间简直不是一个房间
他走到那个人身边“张佳乐,把你的东西收拾好”
躺在床上的人赚了个身,嘟囔着“不整理了,反正也没有人来看”
等到张新杰好不容易把张佳乐送到浴室去以后,他开始整理房间(第二次)整理到一半的时候他发现浴室传来了一声巨大的声音,他靠近浴室敲门“张佳乐?”
然后就看到一个全身都裹满了无数泡沫的人冲了出来“啊啊啊啊,我不小心把洗发露打翻了,啊啊啊,全是…呜呜呜”
站在门口的张新杰抬头看了一眼,浴室内到处都是泡沫,再三告诫自己忍住的张新杰拉着张佳乐足足搞了两个小时的卫生,随后两人躺在床上精疲力尽
看了看手表,的确到了睡觉的时间,互道晚安后张新杰把自己裹在了被子里,只是…
旁边那个大晚上不睡觉打游戏并且还在和孙哲平花式秀恩爱的男人!
三分钟后,张新杰突然开灯,一把拉起张佳乐从房间扔了出去…
那一边连麦的孙哲平只来得及听到他家乐乐的无助求饶声“啊,副队我错了…我…xxxxxx”
“张佳乐,你给我出去!”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