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夜ᶜ

第二弹,如果心脏喻和羊习习住在一起会怎么样呢

如果有一天,孙翔和喻文州住在同一间酒店
孙翔在大家的眼中是一副世界我最牛的形象,但是实际上在私底下他还是个特别“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这一天他收到通知从机场到酒店的时候他才知道自己的室友居然是蓝雨的喻文州,于是遵循着他自己的想法他决定给喻文州一个惊喜,没错就是一个惊喜(话说羊习习你这么确定你的智商吗)
所以当喻文州到达了酒店的时候,他就看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在酒店大厅等着他,看身形,看样子,我们的喻心脏在自己心里默默的有了一些什么想法,等他到了房间门口的时候拿出房卡却发现打不开门,笑了笑,那温和的笑容对于在远处偷窥的羊习习来说那是一个惊悚
等到喻文州再次下楼找来服务人员把门打开以后,他看了看里面然后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容,文质彬彬的道谢过之后他坐在酒店的沙发上摸手机然后给列表备注为“多吃六个核桃”的人发了一条信息
【孙翔,回来】
然后也不管网线对面的人怎么想就开始打开箱子收拾东西,等了几分钟后,一脸小心翼翼的孙翔进入了房间
“哈哈,喻队好巧啊,我们住在一起啊……”
喻文州看着进来的人意味不明的笑了笑,然后等到孙翔走进来才站起身来递给他一袋子东西
孙翔呆呆的结果然后打开…
全场静默一分钟
“我去,喻队你给我这么多核桃干什么啊!”
喻文州轻笑着看着孙翔呆萌的样子,然后说道“我知道室友是你,所以特意给你带来的特产你可还满意”
虽然是轻飘飘的语气,孙翔听起来却极为的不妙,刚张嘴准备说话,就被喻文州一字一句特别清楚的怼回自己的床上…而一点没有反应过来…
于是,一整晚房间里传来的声音都是
“啊喻队你放我出去我再也不敢了…”
“喻文州,你这个魔鬼”
“啊你把核桃拿远一点…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心声“和我斗,不喝六个核桃你都斗不过我^_^”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