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夜ᶜ

联盟沙雕向段子(一)

ooc归我,人设归虫爹


各种cp都有,喻黄,王方,伞修...

--------------------------


“惊天大头条”这是荣耀联盟里面热衷于爆料各种职业选手的一个新兴报社,此报社以黑遍全联盟为宗旨,立志找出联盟中人各种黑料


但是昨天因为商业推广而以联盟中人作为原型而翻拍的一部名为全职高手电视剧的片花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里,此报社为了头条新闻彻夜不眠,加班加点的赶稿,于是乎,新鲜出炉的大头条第一版就给了电视剧主人公的一个镜头特写并且配上吸引眼球的标题


“为何叶神一夜堕落?为何喻文州深夜笑出傻猪叫?为什么黄少天只字不提jjc?为何轮回全体人员发出爆笑?为什么今夜贺电全部发往轮回总部?

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欲知后事如何,请继续关注电视剧全职高手”


此文一出,联盟中人以及各家的粉丝纷纷以奇怪的理由类似于


“蓝雨,有个手残队长,影响视觉,有个话唠副队,影响听力,霸图,队长太凶了会吓坏小朋友,微草,队长不是正经人,大小眼一个还帮算命,封建迷信要不得,兴欣,队长抽烟吃泡面带坏小朋友...”等各种理由来请求不要翻拍电视剧


而联盟的众人看到了各种消息以及新闻满天飞的时候也在选手群讨论起了这个问题


------以下私密内容,非职业选手勿入------

1.

索克萨尔:前辈的手速真的很高啊(心脏笑)


夜雨声烦:什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居然也去看了那个什么片花,哈哈哈哈,队长你居然是这样的人我看错你了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演老叶的那个人那个手速哈哈哈,队长秒杀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有人给我私发了消息我才看到


海无量:我靠你们蓝雨那个什么队长带着眼镜哈哈,我能感受到队服下面的肌肉怎么办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其实我已经生无可恋


逢山鬼泣:其实我很开心,因为没有我


索克萨尔:方锐你们队徽也很好看(笑)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那个哈哈哈哈哈大小眼


流云:少天前辈已经笑得滚到椅子底下去了...


君莫笑:哦?你们在讨论什么


海无量:讨论你手速比喻队还慢


君莫笑:………


君莫笑:你怕是又想加餐了


夜雨声烦:我不服,凭什么轮回的逃掉了这次的黑遍,而且为什么没有二乐乐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有你独得恩宠,我们当然放心了


索克萨尔:揉揉少天


海无量:要不要我给你一个超越姐姐吸一吸欧气?


君莫笑:发什么锦鲤,都给我去训练


王不留行:霸图要完了


石不转:……


索克萨尔:据说霸图的韩队颇为帅气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下一次冠军一定是蓝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asdxjkksscsaacsa


流云:队长一脸鬼畜的说要找那个扮演叶修前辈的去比赛...


枪林弹雨:黄少笑岔气了,真是亚历山大...


君莫笑:哎,你们就是羡慕哥是主角嫉妒哥


迎风布阵:叶修你能不能要点脸


一枪穿云:+1


海无量:+2


一叶之秋:+3


唐三打:+4


生灵灭:+5


鸾辂音尘:+6


王不留行:+7


索克萨尔:+8


夜雨声烦:+10086叶修我跟你说你就那个手速你还能拿到冠军那我队长岂不是能蝉联所有冠军了,你怕不是4399的冠军吧,你快说你是玩的森林冰火人还是神庙逃亡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得了为什么没有轮回哥大概是知道了


沐雨橙风:为什么啊


风城烟雨:同问


鸾辂音尘:同问加一


百花缭乱:同问加二


--百花缭乱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二乐乐你又混在了什么神奇的队伍里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滚滚滚,一边去


石不转:好了为什么轮回逃过一劫(扶眼镜)


君莫笑:因为主办方的吉祥物是企鹅啊,哥可是特意去看了看片花才得出的结论,大概是小周去卖萌了?


一枪穿云:前辈( ⊙ o ⊙ )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没有,以及感谢各位发来的贺电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你问为什么没有了,因为我没有脑洞了orz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