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夜ᶜ

世间凡事有因必有果,有些事情一旦开始,就无法回头.


-我叫张衍,我被人骗了,骗的不是色,是财


-我才高三,被骗的是我的学费钱,不多不少,正好三千


-骗我的人是我认为最亲近的朋友,可说来是朋友也不过是网上认识的网友,但是我们曾经聊天聊地聊理想,我们可以在深夜互相吐槽不愉快,互相分享快乐


-今天是她不理我的第三天,明天我就要交钱了,这个钱是家里人给我凑到的,不可能有第二笔了,我不敢跟我爸爸妈妈说,他们会崩溃的


-哈,你问我怎么被骗的,因为她在空间发了说说,那是一个返利活动,就是打五百返利一千的那种,她在空间很有名气,我看见了,其实这么久了,我想给她一个小礼物,我想给她一个惊喜,我想跟她见面,所以我想攒钱,我看见了说说我想去试试,但我只是问她你空间的都是你的熟人吗,她告诉我,是的


-多么斩钉截铁的是的啊,我看着那个表格,我想返利500的,因为我就买一个小礼物,我不想冒险,可是他们告诉我没有500的了,那就只有更大额的了,我之前没有碰过这种事情,所以我给了,我选择相信他们,不,不对,应该说我相信了我的朋友,所以我才相信了骗子


-钱没有了,从我的银行卡里流出去了,再也回不来了,我不停的给她发小窗问为什么,她最后告诉我那些人她根本不认识,只是托她在空间做推广的,推广一次可以给她20


-哈,20,因为20,我的学费,我的命,就这样被他们轻飘飘的骗走了,真好,我也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件事情了,我不敢说,不敢告诉任何人


-你问这是什么?这是一封遗书,等到你们看到的时候我应该在这个城市的某个地方,一跃而下了吧,站在楼顶,我可以看到我的学校,我多么希望没有发生这件事情,那我就可以继续去上学了,我就可以在大学的时候去看她了啊,她是多么的可爱啊...可惜了啊...这是不可能了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谨以此文希望各位正视网络诈骗,传播推广没有错,只是亏心事,一旦做了,就再也无法挽回了,你们失去的,不仅仅是良心,还有朋友对你们的信任


评论

热度(3)